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大道松岭路49号,是经教育部批准和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 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贵州省化工学校,2002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升格为独立建制的高职学院,名称为“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专业设置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贵州省化工学校,2002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升格为独立建制的高职学院,名称为“贵州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学院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扶持下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已从原来的单一学科向多学科并举发展,已涵盖化工、生物制药、机电、电气、计算机、建筑、材料、水利、电力、交通、矿山、电子商务、物流等领域,经省府函[2009]21号文批准,学院于2009年2月1日更名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以理工为主,文史兼容的高等职业学院,坐落在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贵州省省会贵阳市,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管理,2007年10月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并获“优秀”等次。学院下设五系、二部、二中心,开设32个高职专业, 18个中职专业;学院多渠道、多层次办学,开设有工商管理干部培训、特种工考证培训以及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培训;办有函授专科和函授本科(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办)的成人高等教育,目前在校生人数5000余人。学院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相对合理、整体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200余人, 其中博士1人;硕士35人;教授4人;副教授(包括高级讲师)56人,中级职称59人;“双师型”教师44人。学院目前拥有院园网、仿真系列设备、多媒体教室、专业实验室35个,设有国家第44技能鉴定所。学院教学生活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学院多次荣获“园林建设先进单位”、“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毕业生情况

学院坐落在中国避暑之都·林城贵阳,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有标准的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运动设施,教学、生活设施齐备,校园环境优美,校风良好,是贵阳市“精神文明单位”、“贵阳市园林单位”。

校企合作折叠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强化“产学研结合,教学做融合”的办学理念,聘请生产一线的专家制定各专业的专业教学计划,构建具有我院特色的课程体系。结合企业需求,采取了产学结合、订单式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训等培养模式。与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磷集团等数十家企业组成教学集团资源,为毕业生的“出口”提供了保障,形成了企业的人力资源部就是学院的招生就业部,学院的招生就业处就是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的就业特色。

学院以弘扬“修德砺能 精工铸艺”的校训为主题,以创建“团结勤奋 务实创新”的校风为目标,多渠道、多途径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勤业求真言传身教”的教风,有力地推进了“善学进取 学以致用”学风建设,锻造“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职业精神,以育人为本,培养“爱岗敬业、技熟能强”的应用性人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51-4706856

邮  箱: 13052zjc@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gzky.edu.cn/

院校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大道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