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铜仁学院

院校简介

铜仁学院,位于"西部名城"贵州省铜仁市,是一所省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前身系1920年成立的铜仁明德中学,1978年,成立铜仁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铜仁地区教育学院并入,更名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6年,学校升格为全日制本科院校,并更名为铜仁学院。

截止2014年6月,学校占地面积51.3万平方米,校舍面积3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7300万元,馆藏纸质图书92万册,电子图书283.3万册;设有16个教学院(系、部),37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总数8330人,其中本科生8071人,少数民族学生占55.3%;教职工771人,其中专任教师526人,兼职教师71人。专任教师中有博士、硕士学位333人、高级职称302人。


专业设置

截止2014年6月,学校设有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物与农林工程学院、法律与政治系、经济与管理科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音乐系、美术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物理与应用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体育系、继续教育部、社会科学部15个教学院(系、部),37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

毕业生情况

截止2014年6月,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与美国南方大学密西西比学院、杰克逊州立大学,泰国苏南拉里理工大学、斯巴顿大学,以及中国政法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西南大学、河海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大连民族学院、贵州大学等23所国内高校实施多元化合作交流。2013年选派10名学生赴台湾地区高校交流学校,新招45名东盟留学生,开始了国际化办学的尝试。与中国移动公司、中国电信公司、东太集团等40余家企业和各市县政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师生多次承担地方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的组织、策划、主创、演艺等任务,成为地方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所获荣誉折叠

截止2014年6月,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获贵州省2012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等次;贵州省高校2012年目标绩效考核"二等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71-3863101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782&language=zh-CN

院校地址: 铜仁市清水大道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