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院校简介

欢迎报考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美丽的高原桥城——都匀市,校园占地800余亩,东偎莲花山,南面剑江河,西临川黔出海黄金通道——贵新高等级公路、厦蓉高速公路和黔桂铁路、贵广快速铁路,北望“斗篷山”国家级自然风景保护区。学院地势平坦,依山傍水,环境优雅,宁静美丽,是一所集实用性、多功能性、民族性与现代化特色于一体的大学校园。


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处级研究机构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学院校徽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地方民族文化与教育研究中心,以及民族研究所和高等教育研究所、水书文化研究所等16个研究机构。学院建有水书文化展览馆,被批准为黔南州水书文化研究基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学报》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其“民族文化”、“语言文学”专栏,立足贵州原生态民族文化研究,深受审读专家和广大读者的好评。

学院校舍总面积19.92万㎡,各项建设已初具规模。现建有无机化学、热学、基础数学、体育运动、广播电视新闻、语音实验、广告设计、微格教学、办公自动化等43个专业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2807.6万元;纸质图书文献总量为74.67万册,电子图书15万种;千兆校园网络系统已链接Internet和CERNET,较好地满足了教学需要。

2012年于8月23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独山校区在独山破土建工,我院独山校区第一期规划用地600亩,容纳学生5000人。第一期工程有望在2013年完工,独山大学城于2012年2月正式筹建,规划大学城位于县城南部,距县城2公里,占地1.5余万亩,规划容纳10所大学,在校学生8-10万人,总投资概算约70亿元,由重庆五一实业(集团)承建。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作为第一家与独山县签订协议的高校,大学城建成后将第一批入驻。


毕业生情况

学院已同美、英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些大学签约现场、科研院所建立了学术交流关系。美国哈佛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伊朗德黑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学府曾多次邀请学院教授前去讲学。学院在英国伦敦大学、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华东师大、北京师范师大、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聘任客座教授来校任教、讲学、考察和进行科研合作。与省内外众多院校建立了校际联系,并经常选派教师出国进修、讲学和科研合作,提高了学院的学术水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854-8737019

邮  箱: qnsyzjc@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sgmtu.edu.cn

院校地址: 贵州省都匀市龙山大道